白澤

【髭膝】願在此與你相見【一】

※私設多

※繁體字

~~午夜~~

「嗯…」髭切在熟悉的房間中醒來,房門展開著
可清楚看見外面的櫻花 。

望這在熟悉不過的櫻樹願一切都只是個夢,但身旁的斷刀卻不斷的提醒自己這一切都不是夢而是現實 。
將斷刀抱在懷裡不斷的哭泣,而沒有發現遠方的審神者正看著自己。

「三日月你在吧!」門後的三日月應了應「哈哈哈 ,連爺爺我隱藏了氣息都能發現,哪~主上有何打算」
「最近請你幫我把髭切支開,我會排遠征,你就幫我看好髭切的精神狀況不要讓他做出不可挽回的事」
狡猾的爺爺怎麼可能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呢!
「嗯~主上所託之事可很麻煩的,爺爺可能做不來啊~」
審神者翻了個白眼

「好好,這給你,不過不可以太過火,明日山姥切輪近侍」
三日月一副計畫得逞的樣子便滿意的離去
審神者心想<山姥切我對不起你,三日月之後一定要你好看>
留在原地的審神者望著傷心欲絕的髭切
「接下來的事希望不要出差錯才好」


啊~最近好累啊!
希望大家都開心,我的文筆雖然不及各位
但我會努力的(^_^)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