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澤

【髭膝】願在此與你相見【二】

※私設多

※繁體字

~~~幾日後~~~

髭切的情緒也差不多淺淺穩定了

「三日月給你了報酬,也差不多該做事了吧!」←_←
<山姥切現在還躺在床上,你真的不能克制點嗎!>
繼續望著如行屍走肉般的髭切,至少比整天關在房間裡要好。
「哈哈哈!主上應該有打算吧!」( ̄∇ ̄)

「㗒~算你厲害你猜中了,我是有打算,我想修復膝丸」

「主上,那不是不可能的嗎?因為【魂】早在刀碎時就消逝的,沒有【魂】就無法修復不是嗎?難不成 ! 」
審神者從懷裡拿出了一個小瓶子,瓶中的是一個發出微弱薄綠的刀魂,看著三日月驚訝的神情「我知道沒了刀魂的刀劍是無法修復的,我也是無意間發現膝丸的刀魂,那是在膝丸刀碎的那日當晚

~~~~~~~~我是回憶的分界線~~~~~~~~

那天我因為膝丸的刀碎一事而忙碌到深夜,
忙碌到一半時去上個廁所,回去時經過了髭切房門時在未完全合上的門縫中看見了牠,牠依附在髭切的身上我猜應該是膝丸刀碎時用盡最後的靈力將自己依附在髭切身上,
之後我就用我的靈力來代替髭切的靈力好讓膝丸的刀魂能有更穩定的靈力來源,況且髭切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弟弟附在自己身上,所以膝丸在髭切身上得到的靈力並不穩定,因此連我都沒有感受到膝丸的存在

~~~~~~~我是回憶結束的分界線~~~~~~~

「既然刀魂有了本體也在髭切房中,我就有辦法修復,但想顯現出付喪身的形體就看髭切了」

待續( ̄∇ ̄)




啊!更各位說一下
【要讓付喪身顯現有兩種方法】

1.就是像審神者召喚出刀劍

2.讓刀劍在最親近的人【刀】身邊才能喚醒

有人嗎?抱歉太晚更新(^_^;)

希望大家不要生氣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