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澤

【髭膝】願與你在此相見【三】

※繁體字

※多私設


「大家好 ! 我是今日的近侍,猜猜看我是誰 ! 就是本丸最可愛的刀劍加州清光,本來今日的近侍是山姥切國廣但聽審神者說他不太舒服,所以就由本丸最可愛的刀劍來擔任嘍!」

一旁的審神者雖然面無表情但內心卻如雷神般的吶喊
《三日月我不是叫你不要太超過嗎?我可憐的被被》

「啊~現在傳令,主上下達遠征的指令,

隊長:三日月宗近

以下隊員:髭切 . 小狐丸 . 鳴狐 . 鶴丸國永 . 一期一振

共六振,另外請以上遠征軍的隊長到主上房間去,主上有事要私下說」
走進房內只見審神者手中的一帶包袱,「請問主上有何事能,主上應該還有更為重要的事情需要做…」
打斷三日月的廢話
「我找你來是要給你們遠征軍可以去外面玩兩日的小判,因為遠征的內容很簡單很快就可以完成,加上髭切需要平復心情,記得好好玩也要帶名產回來喔!」

《三日月希望你會玩的開心,我要你好看,嘻嘻嘻!》

到了本丸門口
「現在,出陣-」
審神者目送健行健遠的刀劍們後便走到髭切的房間中將瓶中小小的刀魂放於膝丸本體上,口中唸著古老的咒語,刀劍浮在半空中刀魂也開始緩緩的進入刀劍中而刀劍上的斷痕也隨著刀魂的進入而慢慢回復。
但回復的時間需要一天以上又不可以讓髭切發現,因為在修復期間絕對不可以讓刀魂有任何不安定因素存在,而髭切一靠近,膝丸的刀魂就會變得躁動不安所以才安排遠征來支開髭切防止刀魂躁動,好進行修復。

待續

大家好,我大概都是周更吧?

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那麼下週見(^_-)

评论

热度(5)